win11安装没有TPM2.0解决方法

1、首先我们重启电脑然后连续按[DEL]键或者F2进入BIOS设置界面,然后再按下F6进入高级模式;

2、然后我们依次打开选项“高级 - CPU配置 - AMD FTPM SWITCH”选中开启,这个选项,在默认情况下为关闭(Disabled),修改为 AMD CPU FTPM 就可以正常开启TPM功能;

3、修改完成后,记得需要按 F10按键,保存并退出主板BIOS设置,电脑这时会自动进行重启,在进入系统后,需要在计算机管理窗口,设备管理器的安全设备下,可以看见受信任的平台模块 2.0,说明 TPM 2.0 已启用。

如何绕过TPM检查

1.首先更新win11,然后等待错误弹出窗口出现。

2.然后同时按“shift+F10”快捷键打开命令输入行。

3.然后输入“regedit”并按Enter进入注册表编辑器。

4.打开注册表并将其复制到此位置“HKEY本地机器\系统\安装”

5.在其中创建一个新项,将其命名为“LabConfig”项,然后在其中创建两个新的DWORD值。

6.其中一个值被命名为“BypassTPMCheck”。双击将其打开,并将值更改为“00000001”

7.另一个DWORD值名为“BypassSecureBootCheck”,该值可以更改为“00000001”。

在此之后,您即可以避开TPM检查,从而达成无TPM2.0安装Win11的目的。